尋找失落了的旅行心情

尋找失落了的旅行心情

黃林 (Kate Wong)

Media Slash,在全球跨國公司任媒體及受眾拓展公關,前港聞記者,曾在《晴報》任專欄作家,喜歡閱讀、遊歷、尋找美食、探索不同人、情小故事,並透過自身閱讀和經驗,分享工作及生活態度。

More Blogs

好一段時間沒有旅遊了,也好一陣子沒有分享旅行趣事,甚至變到好久的,沒法執筆寫旅行。久違了的思緒,要怎樣才掏得出來?好像是本能習慣般,從前會定期計劃出走一轉,以往寫澳洲旅遊、寫各地旅遊專欄,一寫便寫了四年多。現在不是懶了,而是沒有去新地方,體驗和感受他鄉風土人情,生活,像缺少了什麼似的。

經歷沒了,靈感也逐漸腿色,結果努力地找本地遊,填補那種渴望遊歷,渴望追求新風景、新思維突破的心情。想念外國,想念一個人旅行的時候,有旅伴固然好,增添一份友誼帶來的歡樂;一個人旅行或許更好,終於依隨自己,跟隨自己內心探索世界,也是自我探索的過程,那些很早就該學懂的思考、決策,現在由我作主。

那些年一個人在澳洲由一個州去另一個州,生活猶豫、寂寞時最喜歡去看天、看海,大自然不匆不忙,百看不厭,萬物自然有序,在無為而治中完成。它是人們最佳的療癒調劑,當人類在大自然的環繞下,就會變得快樂、壓力減少。看日出、日落,晚上去海邊垂釣,有星空相伴,霎時我們都變得渺少,留心當下的感覺,這小塵埃對比大自然,有著無限多的思緒,煩惱,是時候一掃清空。

就在這沒法旅行,生活仿變到枯燥乏味之時,不要放任心靈的空虛,找回內在的自我,活出自己,我們有足夠愛和了解自己嗎?愛自己,快樂從不假托於他人手中,快樂,一直都在,透過自己察覺,活出自己喜歡的模樣去感受喜悅。是時候尋找心靈上的自由,未能出國前,或者先來一趟本港日出、日落之旅,尋找回那失落的心情。

 

作者相關資訊: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atewonglam/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ong_lam_kate/?hl=zh-cn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