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 = 突破事業瓶頸的必經之路

進修 = 突破事業瓶頸的必經之路

Towngas Training Institute 中華煤氣培訓學院

中華煤氣培訓學院於2009年成立,為集團和業界培育有能力和稱職的團隊來提升燃氣安全,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More Blogs

對很多人來說,畢業意味著終於可以放下書本,不需要再面對考試和讀書的壓力,只需把過去多年學習所得實踐在工作當中。然而踏進社會營營役役工作了幾年之後,才驚覺讀書並非年青人的「專利」,仕途順利的同事往往都是積極進修,努力增值自己的一群。學海無涯,不論你現時資歷深淺,要突破事業瓶頸,進修無疑是一個晉升的好機會。

進修的動機
很多人都是開始工作後兩三年便會進修,因為當工作越趨純熟,學習和成長速度反而會放緩,就如每件新產品也有其生命週期(product life cycle),新人初來報到,往往帶給公司新思維和正面衝撃,但日子久了,隨著職員越來越融入和熟悉公司,便越難擦出新火花。這個時候,就要考慮增值自己,擴闊眼界,才能在職場上展現活力。

進修的平台
隨著資訊科技的發展不斷創新進步,進修的機會和平台亦如雨後春筍。時至今日,進修並不局限於傳統的教育學府,坊間也有不少培訓機構開辦供在職人士報讀的課程,內容廣泛,種類繁多,既有專門的學科,也有提升職場技巧等内容較普及的課程。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使網上學習及培訓的發展更盛行,大家進修的途徑就更多元化、更自主了。

進修的方向
很多人以為進修就是在自己的專業範疇精益求精,事實上,與自身工作無關的課程都可以為自己增值,尤其在現時失業率高企的時候,不少人會為自己另闢路徑,好像煤氣公司提供的「燃氣工程專業文憑課程」,即使本身不是任職燃氣相關行業也可以報讀,課程內容不但包含燃氣工程知識,亦教授職安健的理論,可以應用於所有行業,如果想學習一技傍身,不妨到以下網址了解詳情:https://www.towngasengineeringacademy.com/tc/professional-diploma-in-gas-engineering

※※※※※※※※

想了解更多中華煤氣工程學院的工作,
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https://www.towngasengineeringacademy.com/tc/index

或者訂閱學院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中華煤氣工程學院TowngasEngineeringAcademy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