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群老師變回學生的時候會怎樣?

當一群老師變回學生的時候會怎樣?

說話成功學

Yuki,字勇氣,創立專業司儀及演講培訓公司 司博禮,望以說話技巧改變世界。於多家大學、國際企業教學,並擔任哈佛亞太國際關係會議之演講嘉賓、國際演講會分區總監。

More Blogs

這天到一家小學,為中文系的老師作詩詞朗誦的培訓,目標有效達成,只是過程令我捧腹大笑。

 

首先在填寫名牌的時候,老師們想盡千奇百怪的方法,避免填寫真名,反而是把自己永久未用的乳名和英文名傾盤而出;大抵可以分成兩組,一組是疊字組,包括︰美美、音音、珍珍和清清等;另一組是英語組,原來英語組是何主任(Kiko ) 、黃老師(Rachel ) 等。簡直是眼界大開。

到回答問題的時候,竟然有老師在轉筆,可惜筆頭指住自己,所以賴皮強迫筆尾的同學答問題;更有老師在喝珍珠奶茶,假扮自己沒有空回答問題。

有些更直接的,看著美麗的海景,把靈魂帶到戶外。

有這麼可愛的老師,學生一定更加可愛。我們一起加把勁。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