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上開的第一株花

在地上開的第一株花

說話成功學

Yuki,字勇氣,創立專業司儀及演講培訓公司 司博禮,望以說話技巧改變世界。於多家大學、國際企業教學,並擔任哈佛亞太國際關係會議之演講嘉賓、國際演講會分區總監。

More Blogs

假若你是農夫,已知五千人在這片土地上失敗了,你還會嘗試嘛?

很慶幸在工作聽到這個故事,極度的感動。人其實就很容易受到所謂的限制。就如很多年前跑一百米需要十秒以上,又或者香港(這麼小的地方)不能出到一個奧運冠軍(感謝張家朗及其他香港運動員的努力)。

故事的主人翁O是一位來自草根家庭的男生,他最開始不學無術,經常流連機舖,曾經試過天黑打到天光,深感人生的沒趣。可是,有一位老師為他帶來了希望,説: 「既然我們的學校由創校以來,沒有一個人能上大學,哪你為何不做第一個?」

就是這樣,他懷著使命,一年追回過往失去的,由自修室開門的第一刻留到收館。那年,他成為了這家學校第一位上大學的,繼後每年都有同學繼續上大學。

創造無限,打破自己想像的界限。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