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課本教的知識,真的會在現實世界用到嗎?

學校課本教的知識,真的會在現實世界用到嗎?

Towngas Training Institute 中華煤氣培訓學院

中華煤氣培訓學院於2009年成立,為集團和業界培育有能力和稱職的團隊來提升燃氣安全,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More Blogs

這個問題,想必很多同學在求學時都曾經問過。其實近年教育界引入STEM學習,當中的理念就是希望學生可以透過日常生活,重新體驗和吸收科學、科技、工程、數學的知識。

在中學修讀理科的同學一定背過不少定律和方程式,但是考試之後,有沒有想過這些知識何時會再用得著?這些理論跟世界和自己未來的工作有什麼關係?中華煤氣工程學院透過YouTube頻道的【STEM劇場】,向年輕人介紹燃氣行業如何實際運用課本上的專業知識,例如最近推出的影片──《Gasman儲氣大法》,就說明了物理科同學一定聽過Ideal Gas Law的PV=nRT這個氣體物理定律,這原來與煤氣生產有莫大關係,讓煤氣公司可以24小時無間斷地為香港市民供應燃氣。

想了解當中的底蘊,就立即去片啦!

Gasman儲氣大法[STEM劇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yZBptOL6f8&t=3s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喜歡影片的話可以點讚(Like)和分享(Share)。如果想觀看更多有關燃氣知識的影片,記得訂閱 (Subscribe) 我們的YouTube Channel,緊貼我們的最新作品!

※※※※※※※※

想了解更多中華煤氣工程學院的工作,
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https://www.towngasengineeringacademy.com/tc/index

或者訂閱學院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中華煤氣工程學院TowngasEngineeringAcademy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