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un中」學習

「Fun Fun中」學習

Towngas Training Institute 中華煤氣培訓學院

中華煤氣培訓學院於2009年成立,為集團和業界培育有能力和稱職的團隊來提升燃氣安全,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More Blogs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經常使用家中爐具,但箇中的運作原理大家了解多少?煤氣公司推出各式各樣的產品,當中以煤氣熱水爐、煤氣煮食爐最廣為人知。其實這些產品應用了不同的燃氣工程原理及STEM知識,因此,中華煤氣工程學院於YouTube頻道推出全新STEM KIT系列,向大家介紹相關有趣知識。

STEM KIT結合理論和實驗教學,不但分享燃氣行業中應用的各種原理,更讓大家自己動手進行各種小實驗,寓學習於娛樂!每一套STEM KIT都同時提供YouTube教學影片及工作紙,大家可以運用身邊的材料,製作屬於自己的模型。

本次推出的STEM KIT內容包括:

– 創新設計 — 「熱水爐水力發電裝置」;

– 安全 –「防漏熄火安全裝置」;及

– 燃氣基礎知識 –「文氏管效應」

 

 

如果各位想了解更多,請立即瀏覽以下網址,一邊學習燃氣知識,一邊創造自己的模型!

https://www.towngasengineeringacademy.com/tc/stem-on-gas/id/2

 

※※※※※※※※

想了解更多中華煤氣工程學院的工作,
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https://www.towngasengineeringacademy.com/tc/index

或者訂閱學院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中華煤氣工程學院TowngasEngineeringAcademy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