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課」

「戀愛課」

情悅雙黃線 — 黃嘉如

黃嘉如(Yubi)為HK Romance Dating創辦人,經濟日報財經部前記者、主播以及有線電視新聞部前主播。結合傳媒及空姐經驗,為仍在茫茫人海中尋覓愛侶的單身人士,尋找理想、合適的另一半,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More Blogs

雖然本人實在不太讚成職場戀愛,但香港人工時長,現在社交機會又少,大家難免和同事發展戀情。可是若最後不幸跟對方分手,大家應辭職嗎?

作為成熟的人,即使跟同事分手,也不應該馬上辭職的。加上現時經濟不景,大家更不應有此打算。如果你還想挽救感情,應嘗試為這段感情付出努力和改變;如果已深思熟慮仍決定分開,就不應讓關係影響工作,公事公辦,彼此尊重,誰也不要打擾到誰。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雙方繼續見面會有點尷尬,但本人認為大家不需把這件事情看得太重。只要你以平常心對待,你不尷尬,別人也不會太尷尬。若情況許可,在分手初期你可嘗試要求轉換崗位以減少見面機會,慢慢減去尷尬感。

職場的事絕不能衝動,若有一份理想的工作就好好發揮吧。感情的事請暫時冷卻,雙方都不需衝動辭職,自己多交朋友,移開注意力就好。分手初期日子需難過,但最後難過總會過去,現時堅持公私分明做好工作吧!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