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西餅帶出未來

一件西餅帶出未來

說話成功學

Yuki,字勇氣,創立專業司儀及演講培訓公司 司博禮,望以說話技巧改變世界。於多家大學、國際企業教學,並擔任哈佛亞太國際關係會議之演講嘉賓、國際演講會分區總監。

More Blogs

人生的發展比你想像中來得奇妙,就如很多年前一件西餅改變了我的未來。

記得那時剛成立公司,小學朋友的姊姊擔任某個中學的老師,她非常熱心地把我引薦到他們的學校作講座分享嘉賓。

分享反應熱烈,而之後在教員室的茶點分享竟然是我人生其中一個最大的轉捩點。我記得教員室的中間放了一張很長的木桌, 上面放了一盒西餅。我最喜歡的就是朱古力撻,在幾盒的西餅𥚃竟然只得一件朱古力撻,我把握機會立刻拿起,可是那時,另一隻纖纖玉手也觸碰了這個撻的邊緣,我們四目交投再看著這個撻。

本著好客和友善的精神,我把它拱手相讓。這位女士也和我閒談起來,原來她是某大學辦公室工作的,也說學生可能需要這些講座,不如我們交換名片。

就是這樣交換了後,我們持續通話過了半年。我人生第一個的大學講座正因為這件事開始。慢慢地不同大學的人認識了我,也為我帶來不同大學𥚃機會。

人生本就很奇妙,對你好的事情永遠在沒期望的情況下發生。願大家也有奇遇。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