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點石成金語錄

李嘉誠點石成金語錄

說話成功學

Yuki,字勇氣,創立專業司儀及演講培訓公司 司博禮,望以說話技巧改變世界。於多家大學、國際企業教學,並擔任哈佛亞太國際關係會議之演講嘉賓、國際演講會分區總監。

More Blogs

打風的季節,最好的節目就是提升自己。
李嘉誠先生白手起家,從酒樓的泡茶、鐘錶銷售員到自己開廠,再把握機會投資房地,他的智慧值得一再重温。

1.此心安處是吾家

2.當你放下面子賺錢的時候,代表你已經懂事了;當你用錢賺回面子的時候,證明你已經成功了;當你用面子賺錢的時候,代表你已經是人物了;當你還在那裡喝酒、吹牛,不懂裝懂,只愛所謂的面子時,證明你這輩子也就這樣了。

3.有錢大家賺,利潤大家分享,這樣才有人願意合作。假如拿10%的股份是公正的,拿11%也可以,但是如果拿9%的股份就會財源滾滾來。

4.苦難的生活是我人生最好的鍛鍊,尤其是做推銷員,使我學會了不少東西,明白了不少事理。所以這些,是我今天10億、100億也買不到的

5.商業的存在除了創造繁榮和就業,最大的作用是服務人類的需要。企業是為股東謀取利益的,但是應該堅持固有文化,這裡經營的其中一項成就是企業長遠發展最好的途徑。

好好細味,希望大家在風的季節安全。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