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大學五件事」(上)

新版「大學五件事」(上)

Towngas Training Institute 中華煤氣培訓學院

中華煤氣培訓學院於2009年成立,為集團和業界培育有能力和稱職的團隊來提升燃氣安全,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More Blogs

「大學五件事」,顧名思義就是指大學生涯中要完成的五件事情。無論大家是否知道「大學五件事」指的是什麽事情,我們也希望跟大家分享全新版本的「大學五件事」,相信完成這五件事將會豐富大家的經歷!今個月先向大家介紹有關自身方面的兩件事:「讀書」和「實習」。

1) 讀書
大學是一個彈性較大,給予學生一定自由度的地方。但是,在進入大學以後,大家不難發現身邊很多同學都積極學習,亦有不少人比自己聰明,加上大學跟中學截然不同,導師不會再事事照顧學生,因此同學需要主動學習,發揮自律能力。大學畢業後,各大公司主要是靠學校的學業成績單認識你,所以好好讀書,爭取亮眼的GPA,絕對在見工時有很大幫助。

2) 實習
實習也是大學生涯不可缺少的經歷之一。實習令大家體驗真實的職場生活,例如:與各部門同事用Email溝通、學習職場人際關係、嘗試每天規律的作息時間表…… 上述種種經歷並不是一時三刻便能輕鬆適應的,所以實習賦予我們珍貴的機會,通過實習了解自己的能力和需要,找出適合自己的工作。大家可以考慮在Year 3/ Year 4 進行實習,為進入職場作好準備。

介紹完自身方面的兩件事,餘下的三件事便跟擴闊眼界及人際網絡有關,請繼續留意下期的文章!

※※※※※※※※

想了解更多中華煤氣培訓學院的工作,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https://www.towngasengineeringacademy.com/tc/index

 

或者訂閱學院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中華煤氣工程學院TowngasEngineeringAcademy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