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的「學生哥」無工作經驗,到底可以做什麼?

剛畢業的「學生哥」無工作經驗,到底可以做什麼?

Towngas Training Institute 中華煤氣培訓學院

中華煤氣培訓學院於2009年成立,為集團和業界培育有能力和稱職的團隊來提升燃氣安全,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More Blogs

學校復課,新一學年又開始了,你身邊的同學和年輕人,是否都已經收拾心情重投校園生活呢?畢業生又是否準備好投身職場呢?不論你的前路如何,增值自己是向前邁進的不二法門。不妨嘗試為接下來的幾個月,定一些目標,挑戰自己,踏出舒適圈,例如學習一個新技能、探索一個從未了解的主題、擴大朋友圈等等。

看著新入職的年輕人,就會感慨以前沒有生涯規劃的概念,由返學到返工沒有任何準備,一下子勉強踏上全新環境,很多事情都是摸著石頭過河。現代資源比以前豐富得多,只要有互聯網,即使足不出戶都可以得到任何方面的資訊,求職、返工有什麼注意、技巧,一查數百萬條連結排著隊等你瀏覽。但俗語一句說得特別對,「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依我說「看萬個網不如打一次工」,親身學習總比別人告訴你的來得更切身更有效。

早前中華煤氣工程學院推出「職涯縮影」計劃 ,為中學生提供工作體驗的機會 (詳見前文:「職涯縮影」:給學生初嚐職場滋味的體驗計劃 ) ,其中表現優秀的參加者,便在剛過去的暑假,獲聘到煤氣公司當實習生,在公司內不同部門工作,讓他們在升學前真正體驗上班的滋味。想知他們工作情況和感想,請click 入以下連結觀看影片。

【哈囉!DSE實習打工仔】 Take 1 暑期工有咩做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YnaYyENRFc

想了解中華煤氣工程學院,可參考以下網址:
https://www.towngasengineeringacademy.com/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