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情人節

失落情人節

說話成功學

Yuki,字勇氣,創立專業司儀及演講培訓公司 司博禮,望以說話技巧改變世界。於多家大學、國際企業教學,並擔任哈佛亞太國際關係會議之演講嘉賓、國際演講會分區總監。

More Blogs

情人節前一天,我收到了好朋友K的短訊,原來他的女朋友決定分手。我馬上趕到K的家,發現他原好無缺,看似沒事發生。我就知道越看似沒事,其實就是越大的問題。

他把不同的新年糖果、飲品一一端出,更沒頭沒腦的問著其他事情。突然他應聲大哭,傷心地唸著女孩的喜好和說話。詳細的情況是個人私隱,所以不便透露。他持續傷心了五小時,這五小時我也沒太作聲,只好靜靜地陪著他、倒他一杯暖水、給他一個温暖的朋友肩。看他好像回復正常後,我就回了家。

奇妙的事第二天就發生了。當然他精心準備好的羊排、玫瑰沒有在情人節用到,反而羊排到了他家人的嘴𥚃,他們吃得津津有味;而玫瑰到了他好朋友的太太手上,二人笑得異常的燦爛。

或許情人節不是每個人都有情人,可是只要你是有情人,天天都可以是情人節。因為愛無處不在。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