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HR 2021年畢業生薪金及就業調查》結果出爐! 近70%僱主有意請畢業生 平均月薪達$21,300

CTgoodjobs

《CTHR 2021年畢業生薪金及就業調查》結果出爐! 近70%僱主有意請畢業生 平均月薪達$21,300

新冠疫情持續一年多,就業市場還未完全復甦,畢業生完成學業後何去何從? CTgoodjobs於2021年5月於以網上問卷形式,進行《CTHR 2021年畢業生薪金及就業調查》,分別收集了140份來自23個行業的僱主 (包括56%的中級管理層及24%的高級管理層)問卷,以及137份畢業生問卷,當中近70%的受訪僱主有意計劃聘請應屆畢業生,願意支付的平均月薪更達$21,300,比港人最新月入數$19,000為高,前景尚算樂觀。

調查詳情可下載PDF。

關於CTgoodjobs
CTgoodjobs為HR設立了一個CTHR專頁,提供全方位資訊包括人力資源新聞、相關活動及培訓課程、調查及報告,令HR更緊貼市場趨勢。此外,CTHR專頁亦提供有關人才管理的策略性建議和技巧,以協助HR在制訂未來的人力資源政策上能作全盤的考量,達到最大的效益。

查詢
Career Times Online Limited
Tel: (852) 3650 6814    
Fax: (852) 2156 0333
Email: mkt@ctgoodjobs.hk

To read the full story, please login.
Not a CTgoodjobs member?
Register now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Surveys & Reports

  • 【2023兔年】CTgoodjobs《2023農曆新年打工仔收幾多錢開工利市?》調查 結果出爐!

  • CTHR Recruitment and Salary Trends Survey Q4 2015

  • 《CTgoodjobs打工仔疫下最想獲得的員工福利》結果出爐!逾6成人盼獲薪酬調整

  • CTgoodjobs《2023年畢業生薪酬及就業調查》 畢業生期望薪酬高達2.5萬元 與僱主預計相差7,500元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