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工快報】多間公司請客戶服務 有份月薪$22,000

【晨工快報】多間公司請客戶服務 有份月薪$22,000

新冠肺炎肆虐,本港經濟受重挫,最新失業率更達6.4%,創近16年新高。疫市不但令小型企業面臨倒閉危機,就連大公司都陸續站不住腳,開始裁員、減人工。最近航空業就有大規模的人手調整,大量空中服務員頓時失去工作,而在這個低迷時期,各行業都伸出援手,宣稱會聘請失去工作機會的航空業人士。假如你正尋找一份全職工作,又善於與人溝通,不妨考慮以下職位空缺。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懲教署月薪$22,725請人 唔使考體能 但要識…

海港城 — 客戶服務主管

按此了解更多︰https://bit.ly/3e6hN44
 

 

HKT Teleservices — 電話客戶服務主任

按此了解更多︰https://bit.ly/3mr79YT
 

 

Neo Derm客戶關係助理


按此了解更多︰https://bit.ly/31ReBo9

 

Paul Y. Engineering Group


按此了解更多︰https://bit.ly/3oz5emV

 

Fila 高級/銷售顧問

按此了解更多︰https://bit.ly/31R4z6C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郵政署請會計主管 月薪得$17,121?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康文署請助理員 公務員職位 月薪至少$20035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