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懲教署月薪$22,725請人 唔使考體能 但要識…

【政府工略】懲教署月薪$22,725請人 唔使考體能 但要識…

懲教署最近招聘人手,而該職位卻不用考體能,只要合符以下入職條件及有關的技能測試即可申請,而且更是公務員空缺,月薪由總薪級表第9點(每月$22,725)至總薪級表第12點 (每月$27,145)。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郵政署請會計主管 月薪得$17,121?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環境保護署請兼職督察 時薪$352!有呢啲經驗佔優?

聘用條款︰獲取錄的申請人通常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試用期為三年。通過試用關限後,受𦖛人士或可獲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聘用。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G.F.340 (Rev.3/2013)]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下載。

申請人必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將填妥的申請表格送達下列地址。請在信封面上註明「申請二級監工職位」。

為避免郵件過期或未能成功派遞,申請人在投寄前請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寫上正確地址及已貼上足夠郵資。所有郵資不足的郵件將不會派遞至本署,並會由香港郵政按情況退還寄件人或銷毀。申請人須自行承擔因未有支付足夠郵資而引致的任何後果。信封上的香港郵戳日期將被視作申請日期。

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作網上申請。

地址︰香港灣仔港灣道12號灣仔政府大樓23樓懲教署總部聘任分組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11月5日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康文署請助理員 公務員職位 月薪至少$20035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