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網民盤點公司最吸引嘅員工福利 有水機、準時出糧都已經心滿意足?

【薪酬福利】網民盤點公司最吸引嘅員工福利 有水機、準時出糧都已經心滿意足?

企業之所以成功,員工絕對是關鍵因素。想要留住人才,員工福利當然是必不可少。醫療福利、有薪假期、彈性工時及花紅等都是普遍打工仔十分關心的福利政策,畢竟這些都能反映企業對員工的重視程度。

最近,有網民於連登討論區上發帖,分享公司的「最筍」福利。不過,帖子下的留言卻令人出乎意料,網民列舉的福利似乎只是一些基本的要求待遇?

按下圖即睇網民留言:

打工仔的願望總是如此的卑微,一些基本的要求待遇,例如準時發薪水及供強積金等,都已經被網民列為福利之一。根據保誠保險的「打工仔幸福度調查」顯示,有77% 的受訪中小企員工認為員工福利是關鍵的考慮因素,而最吸引的3大福利為酬金及津貼、員工保障及假期。打工仔都希望企業可以提供一些特別的假期,例考試假、及生日假等。由此可見,想要留住人才,企業不妨可以多從員工福利入手。

按下圖即睇網民盤點「吃力不討好」嘅行業,人力資源、IT都榜上有名?

無限休假、花紅同4天工作周 你會揀邊樣?按下圖即睇3大留才措施特點!

延伸閲讀:【職場文化】法國公司福利令人羨慕!下午茶任食cake兼免費酒水!

延伸閲讀:【員工福利】公司是否有規模靠睇飲水機?打工仔︰冇飲水機好伏!

延伸閲讀:【員工福利】兩週工作9天?HR專家:比四天工作周有更多好處!

延伸閲讀:【職場八卦】銀行職員福利好好?打工仔:我朋友年年拎每年2.5個月花紅


最新專訪片︰
【星級斜槓族】Grace陳凱琳享受「媽的多重身分」 惟暫無意再拍劇 自認慈母 老公鄭嘉穎卻有微言?!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 【職場八卦】愛馬仕銷售額創新紀錄 全球員工獲派4,000 歐元獎金

  • 【職場趨勢】調查:Z世代相比升職更重視人工 嚴重通脹下穩定福利能搶人才

  • 【勞工法例|辭職】一文睇清辭職後 通知期、代通知金、年假、雙糧或花紅點計

  • 【薪酬福利】覺得自己underpaid!點樣同上司開口提出加人工?

  • 【職場趨勢】4成管理層擬上半年轉工 留職僅加薪3%至5% 轉職加薪逾一成半

  • 【職場熱話】女員工請病假 瘋狂老闆竟走到家中:接你返工

  • 【CTgoodjobs獨家調查】《2024年第一季薪酬調查》 打工仔最新月入中位數為港幣$29,715 逾6成打工仔獲加薪 中西區公司月入中位數為18區之冠

  • 【薪酬調查2024】港漂月入中位數有$20,000?公開內地、海外人才在港薪酬狀況!最多人喺呢行返工?

  • 【薪酬調查2024】邊個行賺最多錢?即睇各行業、階層及地區月入中位數!呢區返工月薪高達$28,000?

  • 【薪酬討論】打工仔試用期後無加薪 批公司壓榨員工福利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