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虛擬實景為技術培訓工作帶來突破

VR虛擬實景為技術培訓工作帶來突破

Towngas Training Institute 中華煤氣培訓學院

中華煤氣培訓學院於2009年成立,為集團和業界培育有能力和稱職的團隊來提升燃氣安全,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More Blogs

科技發展一日千里,以往用於電子遊戲的VR(Virtual Reality) 虛擬實景新技術,現也可應用在工程技術培訓方面。

中華煤氣工程學院利用VR技術開發了不同的教學軟件來提升學員的學習興趣和效率。這包括「定期安全檢查」和接駁地下煤氣聚乙烯管的軟件。學員帶上VR眼鏡裝置後便走進一個虛擬世界,在一個仿真的場景練習,例如模仿在廚房、浴室等地方進行燃氣錶、爐具和管道的檢查工作,又或者仿如置身工地的壕坑內接駁煤氣聚乙烯管等等。當一名佩戴了VR裝置的學員在練習時,其他學員可從電視或投射屏幕看到他所見到的虛擬場景,大家通過觀摩和互相討論可加強工作的勝任能力。系統更可全面地分析每個學員的表現和不足的地方,幫助導師針對每個學員提出改善建議,大大提升學習的趣味和效益。

總括來說,VR(Virtual Reality) 虛擬實景為技術訓練工作創造了一個嶄新的學習環境和體驗,配合多元化的情況或場景,使學員的投入度和學習興趣大大提升,無怪乎VR(Virtual Reality) 虛擬實景的應用在培訓方面越來越普及。

想了解更多有關中華煤氣工程學院的資訊,您可以瀏覽中華煤氣工程學院網站及學院YouTube頻道:

學院網址:https://towngasengineeringacademy.com/

學院YouTube頻道:https://bit.ly/2A4tYhV

或致電 2880-6988查詢。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