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同煤氣又有關?

STEM同煤氣又有關?

Towngas Training Institute 中華煤氣培訓學院

中華煤氣培訓學院於2009年成立,為集團和業界培育有能力和稱職的團隊來提升燃氣安全,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More Blogs

現實日常生活中總有一些地方與燃氣有關的,可是我們一般教育學習過程中,都比較集中在物理、化學、生物範疇等的知識,並沒有太多時候會針對燃氣方面解釋。所以,我們學院希望透過輕鬆的手法,將同STEM有關的燃氣知識帶給年輕人。

【STEM劇場】就是一系列的影片,是把一些日常生活當中你想像到、遇到的燃氣知識一一來告訴你,讓大家能從基礎知識、生産、輸配、應用以及環保等範疇認識更多燃氣知識外,同時了解燃氣安全。

至於如何把這些硬知識,深入淺出的告訴大衆,這可是很有挑戰性的。近期Instagram, TikTok, Snapchat反映出現時觀衆對資訊的接收以 「速食文化」 爲主 ,因此透過簡短的影片,加上以有趣的方式來演繹,希望令大家更易吸收。

第一套的《Dr. GAS 之驚喜現身》,就是透過實驗方式介紹燃氣的基礎知識 – 熱值(Calorific Value) 與燃燒的關係。


【影片】Dr. GAS 之驚喜現身! 熱值與燃燒 [STEM劇場] https://youtu.be/szcyUCRAz_Y

而第二套《神蹟》,就一反傳統,不以傳統的拍攝方式,改以新穎的相片剪輯手法,解釋為何煤氣可以抽濕及其理論。


【影片】神蹟! 抽濕的法則 [STEM劇場] https://youtu.be/szcyUCRAz_Y

現時兩套STEM短片,都已經上載至TEA’s YouTube Channel。歡迎大家以輕鬆、愉快的心情收看,了解更多燃氣知識!更多的影片亦會陸續推出,請大家密切留意!

想了解更多?👇🏻👇🏻👇🏻

TEA’s YouTube Channel 中華煤氣工程學院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中華煤氣工程學院TowngasEngineeringAcademy

學院網站:https://www.towngasengineeringacademy.com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