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 Go!機電•啟航」2020視像迎新典禮圓滿結束喇!

「E&M Go!機電•啟航」2020視像迎新典禮圓滿結束喇!

Towngas Training Institute 中華煤氣培訓學院

中華煤氣培訓學院於2009年成立,為集團和業界培育有能力和稱職的團隊來提升燃氣安全,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More Blogs

 

什麼?網上開學典禮?

對的!你沒有看錯,開學典禮也可以在網上舉行,在剛過去的十月八日,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就為一群機電業生力軍舉辦了一個破格新穎、玩味十足的「開學禮」,講到創新,煤氣公司作為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的一員,自然是全力支持。當日我們在公司總部悉心佈置一番,利用先進的科技,讓一眾氣體技工學徒恍如置身機電工程署的迎新典禮現場;公司的策略及創新總監 暨商務總監 – 香港公用業務 馮文傑先生,亦代表煤氣公司親自到機電署與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以及其他機電機構的主禮嘉賓參與典禮,一同為業界的生力軍打氣。

受疫情所限,是次迎新典禮全程在網上直播,並透過視像功能讓各個機構的學徒一同參與活動,增添趣味和互動性,雖然我們不能親身到現場參與,但無減一眾機電業青年的熱誠。在搶答遊戲環節中,各個機構的生力軍更為比賽各出奇謀,而煤氣公司的學徒亦施展渾身解數,全情投入典禮當中,場面溫馨熱鬧,小編隔着螢幕都能感覺到新一代機電人才對未來的憧憬與期待呢。

同舟共濟 再創時勢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當日為一眾剛入職的機電學徒致詞,司長不但稱一眾機電界的人員為「無名英雄」,並感謝業界對社會一直以來的付出,肯定了機電業對香港的重要性,更帶出政府對業界的重視,未來發展機遇重重。

「E&M Go!機電•啟航」2020迎新典禮的順利舉辦,充分體現到政府和各機電業機構對學徒的重視。活動中看到香港的年青人不但靈活多變、「計仔多多」,更對自己的工作與未來充滿熱誠和憧憬。是次活動圓滿落幕,實在有賴多方攜手配合,而作為當日籌備活動的一員,小編都覺得與有榮焉呢!

在艱難時刻,相信大家都能夠體會到機電業對創新科技的重要性,盼望疫情早日過去,重見歡欣笑顏,煤氣公司定與香港青年風雨同路,支持業界持續發展。

中華煤氣工程學院 (Towngas Engineering Academy) 是煤氣公司負責統籌「學徒訓練計劃」的部門,如欲了解更多,可參考以下網址:
https://www.towngasengineeringacademy.com/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