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大雨

那年大雨

說話成功學

Yuki,字勇氣,創立專業司儀及演講培訓公司 司博禮,望以說話技巧改變世界。於多家大學、國際企業教學,並擔任哈佛亞太國際關係會議之演講嘉賓、國際演講會分區總監。

More Blogs

前幾天,突然下起大雨。撐起雨傘,為不認識的人擋雨,帶來的感動比想像中多。

記得那年,中二生的我站在鐵路站口,正打算步出,剛好旁邊站了穿著同樣校服卻一臉愁容的人。

「一起走吧!」 我提議道。

原來,她比我大四年,住得很近,是集郵學會的人,怪不得平日好像在校園裡沒見過她。雨下得很大,我們半個

肩膀都濕透了;嘴裡亂扯天南地北,交了個英雄好友。

一個熱水澡,把精神都抖擻好。第二大,回到校園,她特地走到班房前打招呼,引起了同學的好奇心。

共享有餘,相爭不足。又下雨了,不見不「傘」。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