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制限OT點算好?!」

「無制限OT點算好?!」

Towngas Training Institute 中華煤氣培訓學院

中華煤氣培訓學院於2009年成立,為集團和業界培育有能力和稱職的團隊來提升燃氣安全,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More Blogs

早陣子有一首歌唱出了不少打工仔的心聲,這首歌被上載到視頻平台YouTube不足一個月已有接近200萬點撃率,它以經典動畫旋律勾起不少八九十後的回憶,演唱內容直白,相信引發不少OT(超時工作) 打工仔的共鳴。

香港一向以工時長見稱,OT文化早已植根職場,不過多勞不一定多得,相比以往經濟騰飛的時期,現代人更重視Work Life Balance (工作與生活的平衡),早前因疫情要長時間在家工作,使工作與生活的界線模糊了。現在疫情漸緩,大部分打工仔已回歸正常上班模式。然而,在經歷重重挑戰之後,大家都更懂得珍惜眼前人,努力工作之餘,亦希望為身邊的親人預留更多相處的時間。

若能達到上述期望固然可喜,不過現實往往比較殘酷,因為「工作係永遠都做唔晒㗎嘛!」其實準時收工真的遙不可及嗎?十項全能的學霸第一天上班便被同事「熱情招待」,送上「無制限」的工作,那麽他會如何拆解,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擺脫OT、準時收工呢?

【茶篤撐職涯劇場】第三集已上載在YouTube!立即用手機Scan旁邊的QR Code觀賞,喜歡的話,記得CLS (Comment, Like, Share)呀!

短劇旨在輕鬆帶出提升工作效率的技巧。當然,很多因素會影響放工時間,例如公司管理文化、季節性的工作量、同事間的合作關係等等,並不是說做好時間管理就保證可以準時收工,不過如果我們可以逐一探討問題,並進行改善,相信總可以在能力範圍内盡力提升吧!

【茶篤撐職涯劇場】第三集 – 「無制限OT點算好?!」:https://youtu.be/N_A0odY8B3s

※※※※※※※※

想了解更多關於中華煤氣工程學院的工作,
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https://www.towngasengineeringacademy.com/tc/index

或訂閱學院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中華煤氣工程學院TowngasEngineeringAcademy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