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期盼著前進的方向… …

每天都期盼著前進的方向… …

Towngas Training Institute 中華煤氣培訓學院

中華煤氣培訓學院於2009年成立,為集團和業界培育有能力和稱職的團隊來提升燃氣安全,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More Blogs

早前的三八婦女節,有若干報章介紹了幾位「女中豪傑」,其中一位女生──鄭潔儀──正是我們中華煤氣工程學院一名「機械技術員學徒」,在煤氣公司位於大埔的生產廠學習。煤氣公司一向著重全面的培育,為了讓生產廠的學徒熟悉整個燃氣行業的運作,煤氣工程學院更特別設計了為期4周的跨部門實習計劃,讓他們深入理解整個燃氣管網系統的輸配、設施維護等工作。

至今,潔儀仍是公司內學徒中唯一的女孩子,她在學習過程中總是主動請纓,與其他男學員一起接受同樣的訓練。去年,她更一面當學徒,一面修讀機械工程學位課程。潔儀將於今年9月完成學徒培訓,她會繼續進修和累積經驗,矢志成為工程師。

讀書只是人生的其中一個階段,進入職場時,大家的起步點或有不同,但最終決定成敗的,並不在於起跑線,而是過程中每個人付出了多少,以及有沒有找到那個讓人每天都期盼前進的方向。

潔儀找到了,你呢?

※※※※※※※※

想了解更多中華煤氣工程學院的工作,
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https://www.towngasengineeringacademy.com/tc/index

或者訂閱學院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中華煤氣工程學院TowngasEngineeringAcademy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