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給自己定下什麼目標?

新一年給自己定下什麼目標?

黃林 (Kate Wong)

Media Slash,在全球跨國公司任媒體及受眾拓展公關,前港聞記者,曾在《晴報》任專欄作家,喜歡閱讀、遊歷、尋找美食、探索不同人、情小故事,並透過自身閱讀和經驗,分享工作及生活態度。

More Blogs

新一年到來,又是給自己定下一年大計的時候,過去一年因為疫情,大部份人在經濟、工作、生活都帶來前所未有的打擊,要計劃一年,好像一切的計劃,都總趕不上變化,不過,總要在腦海中有些好想法,才有機會將之實現。

關於生活,總覺得人生該有一定的追求,追求財富也好,成就也好,家庭幸福甚至健康也好,我們都會對自己有要求,生活也才過得有意義,不會每天隨波逐流。即使是平日以為微不足道的事,例如吃好、睡好、固定做運動、每天閱讀、面帶笑容,也不是容易做到,但可能就是這樣而忽略了精神和心靈健康。

關於工作,過去的一年,很多人生計劃及工作穩定性都受影響,有時生活就不是我們說了就算,即使我們很努力做自己的崗位,但技能未被需要或沒有發揮空間,就彷彿變得沒有用處,希望自己和大家都不要放棄,總會有雨過天晴的一天,只要我們裝備好自己,做足功課和準備,將來的我們,總會感激現在拚命的自己。

關於愛情,長大了,經歷多了,就學懂要變得獨立,也才顯得高貴。小時候想小鳥依人,甚至期望整天被照顧呵護,長大了,就知道每人都是獨立個體,我們要把自己的人生活得漂亮,而不是任何事都要依從對方。好好愛自己,擁有自信而又美麗的自己,才不會患得患失。而其實懂得愛錫自己的人,才會獲得別人的愛。

生活充滿挑戰,還是每天笑著過,沒有誰的生活註定會比別人過得容易,或者很多時候,我們只看到他人美好的一面。去年殺不死我們,今年讓我們變得強大。希望今年比過去的自己活得更好。

作者相關資訊: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atewonglam/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ong_lam_kate/?hl=zh-cn
《晴報》專欄:
https://skypost.ulifestyle.com.hk/column/sras319/%E6%BE%B3%E6%B4%B2%E9%81%8A%E6%AD%B7-%E9%BB%83%E7%90%B3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