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開始

從小開始

說話成功學

Yuki,字勇氣,創立專業司儀及演講培訓公司 司博禮,望以說話技巧改變世界。於多家大學、國際企業教學,並擔任哈佛亞太國際關係會議之演講嘉賓、國際演講會分區總監。

More Blogs

那天坐公共交通工具,看到美麗的畫面。

一個老婆婆拖著沉重的手推車,一步一步地走下樓梯。正當我走過去,打算告訴她旁邊有電梯,下次不用走得那麼辛苦。 一對父女立刻箭步走過,一前一後齊心合力地把手推車緩緩地搬到地下。他們面上汗如泉湧,卻滿面笑容,老婆婆看上去不好意思,卻充滿感激。

這是我看過最美麗的畫面,也提醒我日常也可做小小的好事。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