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由回答開始

堅持由回答開始

說話成功學

Yuki,字勇氣,創立專業司儀及演講培訓公司 司博禮,望以說話技巧改變世界。於多家大學、國際企業教學,並擔任哈佛亞太國際關係會議之演講嘉賓、國際演講會分區總監。

More Blogs

放棄是會成為習慣的。為一個經理預習班作説話培訓,特地在上課前強調記得即使知道問題答案與否,都要記得嘗試,因為輕易説「不知道」的話,會養成習慣令自己不去主動地尋找答案。

到了問題時間,第一組的組員A答:「我沒補充」。我再問, 組員B也答:「我沒補充」。這個行為激發了我的好奇心,我追問組員C,他也回答:「我沒補充」。

我安靜了一陣子,問 :「假若面對CEO ,你們也會這樣答嘛?」 他們面面相覷,搖著頭,再説:「 我們想一想」。

最後他們想出來的答案也是非常有啓發,讓我也吃了一驚。

錯不要緊,最重要是貴在嘗試,試多一次,説不定奇跡就在那兒呢!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