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趨勢】咩績效指標會幫到HR加人工?一文睇晒51個實用KPI

【人力趨勢】咩績效指標會幫到HR加人工?一文睇晒51個實用KPI

Six People Map 職場地圖

Six People Map致力為各類大小機構配對不同行業人才,集中Digital/Technology/CS/sales/marketing。我們會於專頁及網站定期提供實用的職場資訊及最新工作機會,令香港打工仔迎接工作上不同的新挑戰,成為您的職場地圖。

More Blogs

HR Metric是為HR設定的量化目標和績效指標,類似平常其他部門的KPI,藉以來證明和評估HR的價值和績效。以下總結了一個HR Metric懶人包,包含了51個常見的HR Metric和計算方法,方便各位HR隨時參考應用。

一覽51個實用HR Performance Metrics人力資源績效指標

Source: AIHR Academy Resource Centre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