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Z世代人才吸引力大獎】與Z世代線上線下互動交流 共同分享職場心得

【最佳Z世代人才吸引力大獎】與Z世代線上線下互動交流 共同分享職場心得

Green Tomato Limited榮獲《CTgoodjobs Best HR Awards 2022》的「Best Gen Z Attraction Award」金獎

Z世代不滿足於傳統的工作模式,薪酬待遇並非他們最重要的考量,反而更重視企業的職場文化及個人職涯的發展。本地創新科技諮詢公司GreenTomato致力招聘及培訓年輕新一代,深入了解他們的需要和習慣,制定合適又時宜的人才管理策略。

Z世代被稱「數碼原住民」,為了貼近年輕新世代的日常習慣,GreenTomato建構一套完善系統,包括恆常社交媒體更新及重整網站,而在2022年9月中面世的全新官方網站,除了加深大眾對公司的宗旨、價值觀及文化的認識外,亦新增不同部門主管及同事的分享篇章,讓求職者更容易地聯想到在GreenTomato工作的情境。

擁有熱誠和自信是Z世代特徵,相對於追求高薪厚職的傳統生涯規劃,他們更嚮往一個「適合自己的環境」。在招攬Z世代人才時,GreenTomato會透過使用社交媒體宣傳以貼近他們的習慣及了解他們的需要,這亦是企業「以人為本」的信念。另外,GreenTomato了解Z世代重視同儕間的關係,於是引進了內部推薦獎勵計劃,鼓勵同事物色同儕間與企業價值相近的人才,計劃推行至今已有逾3成的同事是透過內部推薦獎勵計劃入職。

GreenTomato與Z世代一樣,重視職場文化,因此企業採取「專才引領專才」策略,清晰地分類職能,各人有各人的專長及專責領域,上司與下屬保持相對平等的關係,互相學習,無分階級,共同愉快地達成目標。同時,GreenTomato亦設有coffee break,主動製造空間及機會讓Z世代更了解公司日常的工作。另外,辦公室的窗戶及工作室由不同的落地玻璃組成,所有的會議室、工作室、Phone Booth均沒有隔板,即使是管理層也沒有自己獨立的房間。這正正顯示了在GreenTomato工作的透明度非常高,所有同事都能輕易地接觸到老闆或部門主管,使日常溝通變得更順暢。

撇除環境誘因,GreenTomato也有嘗試從不同方向了解Z世代。線上,企業參加不同大學的網上虛擬面試;線下,參加了CTgoodjobs主辦的《FutureLeaders Awards》,與超過400位Z世代會分享職場心得,並邀請得獎者到公司體驗3天職場生活。GreenTomato在2022年聘請的Z世代人才佔全體同事30%,更承諾未來會不斷招攬世界各地的新一代賢才,提高公司競爭力,同時會細心聆聽新世代的聲音,力求進步。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