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站式文件處理服務 領先市場地位

提供一站式文件處理服務 領先市場地位

KYOCERA Document Solutions Hong Kong Limited 榮獲《BEST HR Awards 2020》的「HR Vendor of the Year Award (Platinum)」

或許有不少人都認為文件處理是十分麻煩、繁複的過程,但卻又是一所企業不能或缺的必要部分。而京瓷集團在港紮根多年,為各大大小小企業提供度身訂做的文件處理及管理服務,近年也一直向着數碼化的方向進行產品及服務改良,成為優秀的人力資源供應商。

京瓷辦公信息系統香港有限公司(左起)行政及營運高級經理鄒美梅、董事總經理陳剛、市場推廣高級經理林志明。
京瓷辦公信息系統香港有限公司(左起)行政及營運高級經理鄒美梅、董事總經理陳剛、市場推廣高級經理林志明。

京瓷集團於90年代初期開始拓展香港文件處理及管理服務市場,並設立京瓷辦公信息系統香港有限公司(下稱京瓷)為香港銷售點,除銷售鐳射打印機及多功能複合影印機外,更提供多種數碼化文件管理系統服務,以一站式服務精簡客戶之文件處理、存取、閱覽、搜尋等流程,並達致減少使用紙張的環保目標。

糅合數碼化、人性化服務
商業市場快速轉變,同時各企業都具有龐大的文件數量,而且處理及管理要求都不盡相同,度身訂做服務就是京瓷的獨特之處,令它們在市場上佔領先席位。京瓷以「利他之心」經營業務,從客戶層面出發,針對每一個客戶的問題,在資訊科技、複印機、打印機等方面, 提供專業且有效率的硬件支援。

當然,京瓷的優勝之處不僅於此,更多的在於糅合數碼化及人性化的一站式服務,從銷售、客戶服務、技術到後勤支援等範疇,展開深入的瞭解,找出問題根源,並尋求改善的辦法,提供全面的資訊管理方案,並由專業人員整合所需要的文件處理方案,最後透過軟件對大量數據及文件進行全面集中管理和使用。

京瓷多年來的專業服務,解決了很多企業在資訊科技上的問題,協助改善工作流程,從而更把握到數碼化市場的商機,同時減省成本,省卻不少文書處理程序的時間,提高生產力及業務效率,保持及發揮其競爭力。

京瓷辦公信息系統香港有限公司──市場推廣部團隊。
京瓷辦公信息系統香港有限公司──市場推廣部團隊。

建立良好企業文化 向共同目標前進
公司可取得成功,不但要得到客戶的信任,還需要有員工的付出。員工是企業最大的資產,因此京瓷讓每一個同事都有權表達意見,同時明確讓他們知道公司的工作目標,在高透明度的前題下互相溝通,員工自然對工作的參與度提高,以發揮最大的效益,最終企業也能有所得着。

而面對勞動力市場環境轉變,京瓷認為人力資源業務,甚或是整個企業都要作出應對,推出創新服務之餘,同時應更善待員工,建立良好的公司文化。京瓷相信企業的成功之道是「5年靠機遇、10年靠領導、15年靠制度、20年靠文化、100年靠夢想」,有夢想才能使企業在逆境中堅持及壯大,所以公司一直秉持「京瓷哲學」的經營理念,即是在思維方式、熱情和能力三方面努力,從管理層以至每位員工,都可以上下一心向目標前進。

京瓷辦公信息系統香港有限公司-行政及營運部團隊。
京瓷辦公信息系統香港有限公司-行政及營運部團隊。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