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招聘團隊大獎】本港現「人才爭奪戰」 須洞悉未來趨勢

【年度招聘團隊大獎】本港現「人才爭奪戰」 須洞悉未來趨勢

HumanGo Consulting Asia Limited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Recruitment Agency of the Year」金獎

香港就業市場競爭激烈,人力資源中介不斷尋求更多創新而有效的招聘方案, 為客戶及求職者提供最優質的人力資源配對服務。HumanGo Consulting Asia Limited (下稱「HumanGo」) 的專業招聘團隊,憑藉獨有的創新招聘方式,提供專業的人力資源服務。

秉持3大要訣 協助企業 快速了解市場動向
HumanGo 一直堅守3大原則,包括緊貼市場資訊(Market knowledge)、提供優質服務(Quality service)、迅速處理事項(Speed delivery),因應企業客戶及求職人士所屬行業的特性及需求,篩選並提供合適的關鍵資訊,讓雙方在短時間了解行內人力市場趨勢,成為值得企業信賴的人力資源服務公司。

HumanGo 的專業招聘團隊中,每位招聘人員都是特定行業界別範疇的專家,他們致力建立以及不斷更新人才資料庫的數據,掌握人才需求最新發展,從而為僱主及求職者量身訂造合適的人才解決方案。

招聘流程明確清晰 建立信任覓對人才
作為一間擁有獨特價值和專業性的人力資源服務公司,HumanGo 在整個招聘流程上過程保持高透明度,與對方建立互信之餘,更為客戶提供詳細的人力資源分析報告。HumanGo亦提醒,企業與求職者在尋求人力資源中介協助招聘時,必須先評估該招聘中介服務公司,是否具備對某一行業有透徹的認識,能夠分享行內的最新資訊和求職機會,否則就會衍生出人才錯配的情況。

運用科技緊貼市場趨勢 穩佔先機
另一方面,HumanGo 運用多種不同的新科技,例如讓求職者可以自行錄製面試片段並即時提交,加快遴選程序,同時利用人工智能軟件,協助求職者改善面試技術如肢體語言及表達能力等。

隨著科技進步,未來所有招聘流程必定會進一步加快,HumanGo 預測屆時人力資源招聘中介在「人才爭奪戰」上將會變得更為激烈。因此人力資源從業人員必須時刻緊貼行內的市場變化及趨勢,以保持競爭力,也是人力資源服務公司能否成功突圍的關鍵因素。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