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大獎】人力資源揉合數碼化工具 締造員工創新體驗

【優質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大獎】人力資源揉合數碼化工具 締造員工創新體驗

PERSOLKELLY Hong Kong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Premium Service Agency Award」傑出大獎

面對前所未有的人力資源挑戰,企業需要一個具備全方位人才及顧問服務的商業夥伴,透過專業團隊結合整個市場網絡資源,提高企業的競爭優勢。近年多家企業於後疫情時代,加快推行數碼化項目,以致部份行業專才需求大增。為針對特定業務需求和區域挑戰,PERSOLKELLY 大力推動跨地域人才方案Regional Talent Solutions,涵括多個亞太地區、專業及語言,讓企業吸納人才時不再受地域所限,同時亦為求職者提供跨地就業機會。

強強聯手 前所未有
自2021 年4 月起,亞太地區的Kelly Services 品牌已正式更名為PERSOLKELLY。作為兩大招聘巨頭PERSOL HOLDINGS 及Kelly Services 之聯營品牌,PERSOLKELLY 將利用此優勢提供更全面和整合的定制化人事方案,包括招聘、入職、考勤跟踪、計費、報告和管理人才方案,滿足在招聘期間和管理人才上的一切需求。

身處瞬息萬變年代,企業須具備更高靈活性,以適應多變的市場。PERSOLKELLY 不但著重全方位招聘服務,同時為企業客戶提供專業的人事顧問方案。疫情初期,在家工作成為本地職場新常態,PERSOLKELLY舉辦了一系列工作坊, 加強僱主對新工作模式的認識,同時提供情緒管理、勞工法例諮詢及極端天氣工作安排等內容。能協助企業客戶度過艱難時期,PERSOLKELLY 認為這就是人才顧問公司的營運關鍵。

打造獨特公司文化 堅持「Work, and Smile」理念
打造良好的職場文化, 有助提升員工向心力。PERSOLKELLY 稱公司的文化不只局限於豪華的裝潢,Team Building、便服日等員工活動,亦是一個無形的「指南針」,令員工即使沒有任何制度約束下,仍會「自動自覺」跟隨公司的文化。PERSOLKELLY 強調,文化產生來自於群體的習性,而公司日復一日約定成俗的決定,最終將成為公司特有的文化。

另外,PERSOLKELLY 認為在篩選求職者時,不能只重視求職者履歷上的知識、能力 ( Hard Skills ) 而忽略了個人特質或個性 ( Soft Skills ),此舉往往為人才流失埋下伏線。人力資源部門亦需確保在招募流程中充分體現職場文化,以確保找到真正認同企業使命的員工。PERSOLKELLY 宗旨是「Work, and Smile」,希望為工作和未來賦予更多的價值與意義。他們的服務對象是僱主及求職者,作為一個合作夥伴,除了致力為求職者提升競爭力,以創造更多工作機會,亦確保企業內部員工能夠在工作上獲得激勵,而滿足感正正來自服務的價值及客戶的認可。

數碼新趨勢 模組化工作世代
PERSOLKELLY 指,科技帶來的衝擊已經不是新話題,在企業陸續加速轉型的大前題下,他們都會探索彈性工作、零工經濟和人力資源技術解決方案。要提高企業靈活性,必先把工作模組化,而PERSOLKELLY 在招聘合約職位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範圍涵蓋初級到資深的專業人員,包括:IT、銀行和金融服務、金融科技、保險、工業和製造、房地產和建築、零售、快速消費品、製藥等。無論是應對季節性需求還是開拓新業務,企業客戶都可以依靠專業的人才及顧問服務公司,用最有效的方式,獲得最優質的臨時員工。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