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中介建大中華人才庫 節省企業行政開支

招聘中介建大中華人才庫 節省企業行政開支

ManpowerGroup 榮獲《BEST HR Awards 2020》的「Recruitment Agency of the Year (Grand)」

不論各行各業,每間企業對不同界別的人才需求一直有增無減。但尋找合適人才所需投放的時間與資源,也令不少公司頗為煩惱。面對各界龐大的人力資源需求下,招聘中介就擔當了相當重要的角色,為不同公司提供廣大的人力資源網絡,以及為他們分擔行政工作,大大提升企業招聘人才時的效率和節省開支。

萬寶盛華大中華有限公司(ManpowerGroup)為僱主及求職者提供優質人力資源服務。
萬寶盛華大中華有限公司(ManpowerGroup)為僱主及求職者提供優質人力資源服務。

遍布大中華的人才庫 助僱主覓得合適人選
萬寶盛華大中華有限公司(下稱ManpowerGroup)在大中華地區擁有逾3,000名員工,以及豐厚的人脈網絡。多年來為各行業的僱主和求職者提供優質的顧問及配對服務。作為一間出色的招聘中介公司,他們的專業團隊不單為僱主提供招聘中介服務,同時也擔任顧問的角色,為僱主制定量身訂造的人力資源方案。

另一方面,ManpowerGroup的顧問團隊也為求職者服務,除了幫助他們尋找合適的工作職位,也會在求職者各階段的事業發展提供相應協助,例如為中學生提供撰寫求職履歷的建議,為高級管理人員尋找提升事業水平的機會等。

ManpowerGroup人力資源網路廣闊,幫助客戶分擔行政工作。
ManpowerGroup人力資源網路廣闊,幫助客戶分擔行政工作。

在創建合適僱主的招聘方案上,他們會因應着每個行業的獨特性和需求,在巿場上尋找合適的專才,同時利用招聘程序外判服務協助僱主解決招聘上的難題。在咨詢過程中,ManpowerGroup會細心了解客戶面臨的困難,再籌組專業顧問團隊,為客戶分析各職位的要求,再從遍佈全球各國的人才庫中,篩選出合適的人才給予前者,分擔一部分行政工作。

另一方面,如有尋得的合適人選身處國外,顧問甚至可以在短時間內為企業進行跨地域招聘,並且為外國專才代辦工作簽証,讓人才得以到港就任。

ManpowerGroup的人力資源服務十分專業,一直以來吸引了許多來自各行業的機構與他們合作。不論公司規模,由中小企以至全球500強企業,行業範疇涵蓋金融、銀行、零售、資訊科技、物流及工程等,ManpowerGroup都會為他們提供合適的人才規劃方案。

ManpowerGroup為不同行業的僱主規劃完善的人才解決方案。
ManpowerGroup為不同行業的僱主規劃完善的人才解決方案。

善用資訊科技 釋放人才的發展潛能
ManpowerGroup一直秉承「釋放人才的發展潛能」的使命。面對巿場轉變和科技革新際,ManpowerGroup始終與時並進,本著以人為本的精神,使每位求職者有能力實現工作和生活的目標,他們透過規劃、輔導和培訓求職者,還會協助在職人士作職涯規劃及發展。

巿面上有不少求職陷阱,ManpowerGroup建議求職者應事先查證中介公是有否持有合格牌照及清楚勞工法例。為了消除求職者的疑慮,ManpowerGroup不會向求職者收取任何費用,並利用自家開發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HRM System),用以整全複雜的勞工法例。與此同時,也會利用線上系統處理年假、工薪單及更表等,增加公司行政的透明度,一方面可以令員工安心工作,另一方面亦減輕了企業的行政工作負擔,由招聘、支薪到人事管理等業務都一一包辦。

面對數碼化大趨勢,ManpowerGroup已投入了自動化技術幫助員工,而新冠肺炎疫情加速了各企業對「流程自動化」(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的應用,為減低社交接觸,他們會協助僱主和求職者,將整個面試流程由線下轉到線上,除了視訊面試外,還提供了人工智能配對履歷,善用嶄新的資訊科技縮短人才招聘時間。

市場對靈活用工需求大增
新冠肺炎疫情為全球人力資源服務行業帶來快速且深遠的影響,但同時亦推動了不限時間地域的靈活用工發展。單是2020上半年,集團在靈活用工上的收入已增長了兩成,而外派員工的總數也由2019年的17,500人,增長至2020年中約21,000人,充份反映靈活用工在巿場上的發展潛力相當大。

總括而言,ManpowerGroup了解到人才是職場的重要資產,他們利用自身龐大的人才網絡庫,結合嶄新資訊科技技術的應用,在職場對人才需求快速變遷的環境下,擔當為不同規模和行業快速找到適合人才的重要角色,以一站式的服務,在不穩定的巿場中為僱主和求職者提供優質的人才解決方案。

隨着資訊科技發展,ManpowerGroup亦跟上步伐應用各項人力資源相關的新技術。
隨着資訊科技發展,ManpowerGroup亦跟上步伐應用各項人力資源相關的新技術。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