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大獎】緊貼市場善用科技 提供更優質人才招聘服務

【優質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大獎】緊貼市場善用科技 提供更優質人才招聘服務

Michael Page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Premium Service Agency Award」傑出大獎

數碼化浪潮改變了勞動市場的固有常態,創新科技加速了招聘及訂立人才管理方案的步伐。全球知名人才招聘服務公司Michael Page 長久以來為本地提供專業服務,與企業客戶及求職者建立起長期合作關係,堅守忠誠和耿直兩大原則,善用嶄新科技及採用創新方法,旨在有效地吸納、聘任和培訓人才以滿足企業客戶和求職者的期望,載譽業界。PageGroup 香港及台灣地區董事總經理Mark Tibbatts 表示︰「最優秀的招聘團隊以客戶需求為首要使命,善用大數據分析,為僱主和求職者提供更具針對性的洞見和觀點,從而協助他們作出明智的抉擇。」

3大優勢領先業界 善用科技提升效率
Michael Page 在香港已累積了長達27 年的人才庫,並持續增長中。董事總經理Olga Yung 表示,除了應徵者主動提交履歷外,公司超過100 位專業顧問亦會積極搜羅人才,與每位求職者會面,經過評核後才會推薦給客戶,因此Michael Page 可以做到「Speed to market」,協助客戶在最短時間內找到合適人選。

Michael Page 董事總經理Olga Yung(左)及區域總監Serena Tang(右)。

此外,實行「以人為本」的宗旨,Michael Page 無間斷投放資源為顧問提供內部培訓及進修,以確保客戶和求職者都擁有頂級的服務體驗,再配合系統的支持,客戶透過打開電郵、點擊鏈接或下載報告等操作,營銷團隊便會向客戶發送相關的內容,顧問也會收到通知,適時接觸客戶跟進,從而取得更高轉化率達至實質業務的增長。

區域總監Serena Tang 補充道:「我們更升級公司網站,採用嶄新的行動裝置優先應用技術,優化瀏覽及搜索過程,配合Salesforce 和Thunderhead 提供個性化的內容,JobMatch 智能工具對求職者的履歷進行評估及實時職位配對,升級用戶體驗,同時亦為招聘顧問和客戶更快地找到最合適的求職者。」

後疫情時代迎難而上 機遇處處
新冠疫情期間,數碼化轉型逐漸演變成為各大企業首要任務,隨著日常營運可由線上操作,大家已經適應這種新常態。Olga Yung 表示:「我們見到更多企業開始運用視像會議面試、安排遠程入職以至在家/ 混合工作模式的轉變,至於吸引和挽留優質人才的本質則不變。」

Serena Tang 預計,未來2 至3 年各行業都會大量投資資訊科技項目,令網絡安全、大數據應用、軟件應用、數字營銷、社交媒體等需求增加,此外醫療保健、生命科學、生物科技等公司可能會在研發方面投資更多資金,因而對具有相關技能和科研人員將有大量需求。合約制的僱傭關係亦有持續上升的趨勢,對專業人士而言,合約制在短期內可提供一定的靈活性及不同的職場
體驗,既能得到高薪待遇,又可培養出可轉移的軟技能。在企業層面,合約制可解決僱員人數上限或為臨時項目招聘,降低了人力成本,亦能配合業務發展。因此,Michael Page 已擴充業務範圍至Page Contracting及Page Outsourcing,為企業客戶的不同需要,提供多元化的人才方案。

多方關顧員工所需 助力企業穩步向前
香港人力市場競爭激烈,企業必須定期審視和修訂清晰明確的挽才策略。Olga Yung 建議企業應全方位評估企業的價值觀,並制定相符的福利制度以吸引和挽留優才,例如關注員工身心健康、創造多元共融職場、靈活彈性工作安排等,讓員工了解自身在企業的價值。同時,建議企業應推動內部所有不同部門更積極地加強其獨有的企業文化,以吸引合適的人才。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