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招聘團隊大獎】迎合數碼化擴闊人脈網絡 用心助企業尋找適合人選

【年度招聘團隊大獎】迎合數碼化擴闊人脈網絡 用心助企業尋找適合人選

ConnectedGroup榮獲《BEST HR Awards 2021》的「Recruitment Agency of the Year」金獎

本港的勞動人口持續下降,要在競爭激烈的人力資源市場找到適合的人才絕不容易,不少企業都為此大傷腦筋。在各行各業都渴求人才的情況下,招聘中介就擔任了一個重要的角色,他們透過龐大的人力資源網絡,為企業客戶挑選最適合的人選,減省招聘時間及增加配對成功率。

以專業知識 助客戶度過難關
ConnectedGroup 自1997 年起,為僱主、求職者提供專業且高水平的顧問及配對服務,涵蓋各行各業,由初創企業、非營利組織到非政府機構不等。他們承諾為僱主尋找最適合的中、高級專業人選。即使遇上突發事件,如疫情肆虐,亦能透過卓越的市場洞察力為僱主轉危為機。

ConnectedGroup 提議人力資源從業員須考慮公司的需要,並專注於招聘適應能力強的項目管理專才,以及跨職能人才,就能在不需要更多技術專家的情況下,提高工作效率與發展速度。他們亦提到在競爭激烈的人力資源市場紅海中,要成功為企業客戶找到合適的人才,就必須為客人度身訂造人才方案。為此,ConnectedGroup 一直緊貼市場動態,並與業內人士交流,為未來發展鋪路。當踏入僱主及僱員招聘談判階段,ConnectedGroup亦會提供專業的知識管理,協助談判順利完成。

保持好奇心 迎接數碼轉型
數碼化是全球的大趨勢,中介機構、人力資源及其從業員亦需要緊貼市場變化。ConnectedGroup 認為人力資源從業員需要擁有很強的應變能力,並保持開放思維及與好奇心,才能夠真正做到數碼轉型。作為資深的中介機構,他們已經提早實行數碼化,例如以面試影片進行招聘,及善用LinkedIn Recruiter 平台的許可功能。通過搜尋網站內的數據及人脈網絡,加快人才搜索程序,並接觸到全球的適合對象。

近兩年,多個行業受到疫情影響,人力資源從業員亦不例外。ConnectedGroup 亦毋忘勉勵同行,指最艱難的時期已經度過,現在正是改變固有的工作模式的好機會。他們預測未來香港人才的需求會越趨旺盛,供不應求日漸加劇,而僱主對於候選人的期望亦只會越來越高。本地的中介機構,需要對合作的機構、個案應有深入了解,洞悉行業先機才能夠真正幫助客戶實現目標,令業務蒸蒸日上。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