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關顧員工家庭計劃大獎】維持員工工作與生活平衡 提高企業生產力

【最佳關顧員工家庭計劃大獎】維持員工工作與生活平衡 提高企業生產力

New World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榮獲《BEST HR Awards 2022》的「Best Family-friendly Employment Policy Award」傑出大獎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下稱「新世界發展」)深信人才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集團一直致力為員工締造多元共融的工作環境,並提供一系列家庭友善措施,務求將關愛文化延伸至員工的家庭。

為配合社會發展和照顧員工的身心健康需要,協助他們實現更良好的工作與生活平衡,新世界發展人力資源部持續優化家庭友善措施。舉例在去年7月至9月,集團便於多個合適的業務單位試行「夏日工作天」(Summer Fridays),當中包括實施4.5天工作周,以及讓員工一天在家工作,透過採用混合辦公模式,讓員工能更彈性地安排工作時間與地點。集團期望透過有關安排提升員工的福祉,同時令他們工作時更有動力和效率。為確保員工在家工作也能維持高效率,集團亦有和員工保持密切溝通,並盡量提供所需的技術和相關支援。

新世界發展設立「關愛小組」,協助同事抗疫。

推出全面僱員福利 惠及員工家庭
針對員工福利方面,新世界發展一直有為同事提供多天有薪假期,相關的合資格員工可享有全薪的婚假、侍產假、恩恤假、關愛家庭假期、生日假期,以及於2020年中實施14周的全薪產假,讓女性員工能更安心無憂地照顧自己及嬰兒健康。集團亦將員工的醫療福利延伸至其家庭成員,希望更全面地關顧員工及其家人的身心健康。

新世界發展將員工的醫療福利,延伸至員工的家庭成員,關顧員工及其家人的身心健康。

設立「關愛小組」與員工同心抗疫
疫情下,集團人力資源部成立了「關愛小組」,以保障員工健康為首要目標,推出一系列措施協助同事抗疫,當中包括率先實施在家工作安排等。此外,針對因染疫而須接受隔離的員工,集團亦會為他們張羅充足的抗疫物資,如防疫用品、藥物及食品等,務求在艱難時刻與員工同行,同心抗疫。

在疫情期間,新世界發展張羅充足的抗疫物資,在艱難時刻與員工同行,同心抗疫。

管理層大力支持家庭友善措施締造共贏
這些措施得以成功推行,實在有賴管理層及同事的大力支持。新世界發展一向抱持着「以人為本」的核心價值,將關愛家庭的元素納入企業的員工政策。新世界發展亦會定期檢討和持續優化相關政策與措施,以確保能適切地回應社會及員工所需,從而提升人才的滿意度、工作效率和歸屬感,達致多方共贏。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