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略】海事處請技工 月薪$17,657 有經驗就得?

【政府工略】海事處請技工 月薪$17,657 有經驗就得?

建造業的打工仔,你都有機會成為政府公務員之一!皆因海事處最新招聘的髹漆技工,是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3年,而起薪有$17,675,最高升到$21,340。假如你想有一份穩定的工作,這個機會你要把握了。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教育局請兼職雜工 時薪$67 小六畢業就得?

海事處髹漆技工
入職條件︰
1. 完成油漆工作的認可學徒訓練或其他認可訓練課程,或具有最少四年運用油漆工作的經驗
2. 小六畢業或同等學歷
3. 中、英文語文能力達小六程度
4. 在適當程度的技能測驗取得及格成績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食環署請人 專責防治蟲鼠 起薪$33,350

職責︰主要負責一般油漆工作,或須執行緊急職務/輪班當值,以及在偏遠地區或惡劣環境下進行戶外工作;在水警前線基地和政府船隻上工作;以及須穿着制服和防護衣物。

月薪︰$17,675至$21,340

延伸閱讀︰【政府工略】康文署請兼職球場助理 時薪$88

申請方法︰申請表格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下載。
已填妥的申請書,連同學歷/技術資格的證書和修業成績表副本;及工作證明文件副本,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以親身或郵寄方式送達下述聯絡地址(信封上最後的郵戳日期將視為申請日期),信封面須註明「申請技工(髹漆)職位」。

查詢地址︰九龍深水埗昂船洲昂船路政府船塢A座2樓A206室海事處聘任組(政府船隊科)

截止申請日期︰2020年6月26日

想進修「建造及工程」課程?即睇︰https://bit.ly/30uRKiv

【不斷更新】各大政府部門筍工一覽

又到報稅季節,即睇【報稅Q&A】!
填報稅表攻略!邊幾項可以扣稅免稅?

自願醫保都可以扣稅?最高扣除額係$8,000!

自僱人士需要報稅嗎?應繳薪俸稅還是利得稅?

仲郵寄報稅表?電子報稅可估計畀幾多稅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