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人才】湖北大學出安家費最高300萬元「搶人才」

【搶人才】湖北大學出安家費最高300萬元「搶人才」

「搶人才」、「留人才」是不少企業今年的目標,並以豐厚福利、待遇吸引專才。近日湖北大學宣布招募5類人才,提供優厚薪酬,還有高達300萬(人民幣,下同)的「安家費」,以及過渡性住屋以及協助安排配偶工作等。

延伸閱讀︰老闆最想請咩人?面試過3萬人專家:呢7種員工最罕有!

按圖即睇5類招募條件和福利︰

卓越人才:

在學科領域具有崇高聲譽和極大影響力,並取得卓越學術成就的大師級學者。薪資、生活待遇、研究經費、招生等條件,為一事一議。

           

領軍人才:

在學科領域具有重大影響力,取得突出學術成就的專家學者。年齡一般為55歲或以下,年薪為70至100萬,保障招生、妥善解決配偶工作,研究經費則一事一議。

傑出人才:

在學科領域具有重要聲譽與顯著影響力,取得一流學術成就的專家學者。年齡一般為50歲或以下,年薪為50至70萬,保障招生、妥善解決配偶工作,研究經費則一事一議。

 

精英人才:

在學科領域有一定影響力,取得重要學術成就的專家學者。年齡一般為45歲或以下,年薪為40至50 萬,保障招生、協助解決配偶工作,研究經費為160萬。

骨幹人才:

在學科領域有創新性構想,取得優秀研究成果,並有較大發展潛力的青年。年齡一般為40歲或以下,年薪為25至30 萬,研究經費最高為30萬。

 

延伸閱讀︰海關做啲咩?即睇人工、入職條件、小組討論及體能測驗技巧

湖北大學在微信的告示指,正招募5類人才,包括學科領域有崇高聲譽的大師級學者、專家學者,以及取得一些有優秀研究成果、發展潛力的青年人才。是次招聘除了大師級學者外,都要求年齡一般不超過40至55歲,年薪25至起,最高可達100萬。研究經費一般從30萬至160萬元,部分一事一議,最高可達3,000萬元。另會保障研究生招生。

此外,有國家、省市支持的「安家費」,最高300萬。有過渡性住屋以及協助配偶就職安排,以及享有年度體檢及醫療服務。大學建有附屬中、小學和幼兒園,能為人才子女提供「一條龍」式優質教育

若入選該人才計畫,即享有湖北省人才憑證「楚才卡」,支援人才在住房、醫療金融等20多個範疇。

THE世界大學聲譽排名出爐 香港5間大學上榜

延伸閱讀︰【政府工空缺2024】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請行政助理 月薪$29,220

大學讀邊科最好前途?網民唔好讀呢科!!


最新專訪片︰

【星級斜槓族】ViuTV女神沈殷怡棄律師入娛圈 自認變態喜歡考試 曾有一刻後悔入行?!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 【職場熱話】打工仔嘆加班永遠無補水 網民:加班費係低級員工福利

  • 【職場趨勢】「最低限度星期一」(Bare Minimum Mondays)有助克服星期日恐懼?Z世代偏好幸福工作文化!

  • 【職場熱話】公司有特殊請假規矩 網民:好唔人性化……

  • 【旅行大計】通關後同事陸續請假去旅行 自己卻因年資不足而被拒絕申請?!

  • 【就業前景】邊一行前景最好?Nvidia CEO 黃仁勳:下條黃金賽道係生命科學

  • 【職場八卦】愛馬仕銷售額創新紀錄 全球員工獲派4,000 歐元獎金

  • 【職場調查】射波等於偷懶?超過2成管理層認為打工仔濫用病假!鼓勵員工病都返工?

  • 【職場貼士】無得升職加人工?有機會喺辦公室講呢7個口頭禪有關!

  • 【HR Guru】華御結首推「全職員工子女醫保計劃」為員工分憂解難 董事長西田宗生笑言:我是公司「最底層」

  • 【2024通脹率】3月通脹率按年升2% 略低於市場預期 煙酒升幅最高?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