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性工作】政府結束在家工作?即睇最多WFH職位20間公司

【彈性工作】政府結束在家工作?即睇最多WFH職位20間公司

不少企業在疫情期間跟隨政府指引,推行在家工作(WFH)等彈性工作安排。政府昨(26日)宣佈,考慮到社會和經濟運作需要,政府部門明(28日)起除繼續提供緊急和必要公共服務外,也會恢復部分基本公共服務。

消息一出,隨即有企業向員工表示取消在家工作安排,員工須在星期四起回到辦公室工作。對於有關安排,打工仔大感不滿,更在網上討論區發文大呻公司支援不足,加上屋住地區面對封區風險,在確診宗數仍未回落下,不明為何公司要求員工回公司上班。

有網民表示「預咗有返公司嘅一日」、「有無WFH都好,要唔做嘢就係唔係做嘢」、「每星期得一日WFH都無埋」、「我哋公司唔同政府,無乜基本服務,咁係咪可以繼續WFH」。

其實在家工作或遙距工作已成新常態,相比2020年,2021年就業市場出現更多

能WFH的職位空缺。最近擁有龐大靈活工作數據庫及求職平臺FlexJobs公佈《2021年百大遙距工作企業》(節錄),以供求職者及HR參考(按圖了解)︰

由翻譯服務起家,服務範疇已擴展到包括內容創作、語言和人工智慧 (AI) 等眾多領域。
作為一個端到端客戶參與服務提供商,在客戶生命週期的每個交互管道和各個階段為全球組織提供個性化的客戶體驗。
+17
LiveOps為多家公司設計客服中心以及社交媒體管理方案,客戶包括可口可樂、必勝客和eBay 。
ipe-item">
+16
提供家庭客戶服務工作的供應商,業務主要分布在美國及加拿大。
全球前五大的人力資源服務公司,在全球39個國家及地區設有2600間分公司。
專業家用品零售通路商,公司業務分為直接面對消費者的銷售模式及零售兩部分。
高精度語音辨識服務提供者,提供快速和低成本的轉錄服務。
為企業提供商業流程外判(BPO)和技術支援的服務提供者。
o">
著名人力資源公司,向客戶提供有關人力資源配給及風險管理諮詢服務。
為企業提供數碼轉型服務的公司。
提供國際領先的學術、醫學傳播與技術解決方案公司。
健康保險及衛生資訊科技公司,是全美野國最大的企業健康保險服務提供者。
致力於雲計算虛擬化、虛擬桌面和遠端接入技術領域的高科技企業。
ss="photoswipe-item">
全球的大型私營教育集團之一,提供各類型英語課程。
著名人力資源諮詢公司,提供各類型人力資源解決方案。
以技術為基礎的教育機構,提供課程、軟體系統與教育服務的企業。
為成長中的企業提供專業的外判服務,控制器服務和營運支援。
class="photoswipe-item">
提供專為航空航太和國防行業提供服務的企業。
為專業人員和技術專業人員招聘和解決方案的供應商。
提供領先虛擬人員配備解決方案的企業。

延伸閱讀︰【在家工作】持續一年WFH HR︰工作狂同事、控制狂主管最難頂!

延伸閱讀︰【在家工作】64%打工仔︰WFH致健康問題 有人覺得似「坐監」?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Tags︰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