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管理】CEO都推薦 5個軟件助遙距管理團隊

【人才管理】CEO都推薦 5個軟件助遙距管理團隊
新冠肺炎在全球爆發,令我們都反思長期遙距工作的可行性。早在3月中旬,當新型冠狀病毒開始在美國傳播時,當地人力資源管理協會對550位美國僱主的調查,結果發現有近7成(67%)的公司已經在採取措施允許通常進入辦公室的員工,有機會在家工作。
Business Insider詢問了幾家公司的首席執行官(CEO),如果沒有面對面的交流,他們將使用哪些工具來保持高效和高產。綜合結果有以下5種︰

1. Zoom
Zoom的小組視頻會議和演示模式有助於保持遠程優先公司的參與度。康普茶的流行品牌Health-Ade的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戴娜•特勞特(Daina Trout)將視頻會議應用稱為「生命線」。這位管理層,說,Zoom有助於保持團隊的生產力和敬業度,尤其是在隔離期間。

她認為︰「我們甚至將每週的團隊歡樂時光納入進來,沒有酒水,所以每個人都可以聯繫起來,看看每個人對隔離生活的感覺或處理方式。」

茶葉訂閱盒公司Sips by的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Staci Brinkman說,Zoom的屏幕共享功能非常有幫助。她指︰「我實際上認為這樣做更容易顯示文檔和項目,因為我們的啟動辦公室沒有投影機。」

2. Asana
網路和行動應用程式Asana有助公司管理層追踪短期任務以及長期項目。女性時裝品牌公司Phenomenal Woman的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Meena Harris表示,Asana對於運營一家富有成效的公司至關重要。

她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寫提:「這有助於保持事物的組織性,透明性,並按計劃在通常快節奏的,有時是混亂的環境中進行計劃,這種環境涉及與外部合作夥伴的大量協調。」

對於珠寶公司gorjana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Jason Reidel而言,Asana可以幫助他的團隊儘早發現即將開展項目的所有障礙,因為他可以追踪每個項目的任務細節。他說:「我總是要跟上重要舉措,時間表和我需要意識到的任何障礙。」

3. Microsoft
團隊可以透過Microsoft的應用程式,使員工能夠進行視頻會議,聊天,共享文檔和主持現場活動。其中Microsoft Teams是具有聊天和項目管理功能的通信和協作工具。健身特許經營公司Burn Boot Camp的創始人Devan和Morgan Kline說,他們發現了在Microsoft Teams中運營公司所需的一切。

Morgan說:「我們可以編輯共享文件,開始快速對話甚至主持視頻通話,並且與所有設備兼容,這使我們所有人都變得有條理和精簡。」

4. Google

Google的雲端硬盤和Google Meet等產品系列為團隊提供了組織文件,聊天和視頻會議的簡便方法。

化妝和化妝品公司JUNO & Co.的聯合創始人Mira Peterson說,Google雲端硬盤是組織她正在進行的各種合作的完美方式。她認為:「我喜歡為每個產品和每個攝影師製作一個單獨的文件夾。當我需要快速拍攝圖像時,我只需在搜索中輸入產品或攝影師的名字,就會發現它非常容易。」

服務品牌Birdy Gray的Grace Lee和Monica Ashauer也喜歡Google的產品套件,尤其是Google Meet。「我們整天都經常跳出閒聊,就像是我們的私人會議室一樣。」

5. Slack
首席執行官表示,Slack有助於防止電子郵件收件箱溢出,並且使打卡工作變得更加容易。

孕婦服裝公司Storq的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Courtney Klein很快採用了Slack,而不是依靠電子郵件進行在線對話。Klein說:「從使用第一天起,我們就一直是一個遠程團隊,我們很早就了解到,當我們的大部分通信發生在Slack上時,它簡化電子郵件收件箱,使更容易管理電郵。」

Sips By的管理層Brinkman表示,她的團隊每天都使用Slack(可搜索的聊天消息平台)。「這是一種獲取所需信息,辦理登機手續,共享有關COVID-19自我保健和健康的雜項信息,並為您在加水時自然發生的正常辦公室內碰撞提供空間的好方法瓶子。」

⏩⏩  需要請人?立即刊登招聘廣告!  ⏪⏪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Related Articles

  • 【職場熱話】新上任Manager信錯人被跣向HR求救 「同我搵方法炒佢」

  • 【人力趨勢】18個正名職位你聽過未?網民︰乜都加個「師」字

  • 【職場熱話】拆解心機同事7個特質 連HR都頂唔順?

  • 【職場熱話】乜都同HR講結果出事?見工、返工不能向HR提的6件事

  • 【職場遊世界】俄羅斯職場文化好搞笑?開工似去咗演唱會、收工大過天

  • 【職場人際】返工生存10條潛規則 HR︰有啲求職者面試已經表現到

  • 【行業辛酸】睇晒全公司員工Profile好爽?HR︰老細要我去OO……

  • 【職場熱話】老細10大討厭行為令員工唔想返工 HR︰點氹都唔掂

  • 【離職面試】Exit Interview爆大鑊令公司大地震 打工仔︰佢不仁我不義!

  • 【人力趨勢】25%中小企今年擬裁員 列裁員潮5類高危人士

Jobs You Maybe Interested In

刊登招聘廣告
;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