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的力量

說話的力量

說話成功學

Yuki,字勇氣,創立專業司儀及演講培訓公司 司博禮,望以說話技巧改變世界。於多家大學、國際企業教學,並擔任哈佛亞太國際關係會議之演講嘉賓、國際演講會分區總監。

More Blogs

你能想像在失意時,一句說話對你的振奮可以有多大嗎?

前幾天和龍頭辦公室用品公司K的總經理羅拔聊天,深受他們的務實、求變而感動。在疫情的初期,他們一早就向員工許下承諾,跟很多機構不一樣,無論如何他們不減薪、不裁員,羅拔說因此他們上下一心、一直激昂地去找尋新方案;例如消毒機器人、加強遙距辦公室不同方案,讓客戶無論在什麼時候都能達到最佳的表現。羅拔對公司、同事的信任從對話中多次提到,他們是「一條TEAM」、共同進退。

話不需要多,只要是真正的用心而發,那聽到的人一定會受到鼓勵,就如物理學𥚃說的”Action-Reaction”(作用力-反作用力)。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