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演講課︰如何把電召計程車的成功率提升兩倍以上?

街頭演講課︰如何把電召計程車的成功率提升兩倍以上?

說話成功學

Yuki,字勇氣,創立專業司儀及演講培訓公司 司博禮,望以說話技巧改變世界。於多家大學、國際企業教學,並擔任哈佛亞太國際關係會議之演講嘉賓、國際演講會分區總監。

More Blogs

每個行業都息息相關,缺一不可。這陣子,和的士司機的一個對話深深印入我的腦海。

這是一輛整潔、空氣清新的大的士,司機準時有禮,一上車便詢問我是否喜歡車上的音樂、溫度、車速等。原來司機特意選取這個size的計程車,就是為了載更多要出入醫院的乘客,態度非常可嘉。而他友善地教了我一個小貼士,與其在出發點打街名和號碼,倒不如打下附近比較有名的建築物,原因有二:
1. 即使是專業的司機大哥,也不一定每一個地方也懂得去,特別是一些很長的街道;
2. 容易認得也就等於容易到達,司機大哥的時間就是金錢,如果可以精準到達,他們還可以考慮在附近接的訂單

溝通的意義就在於別人的聆聽,這一課實在上得太合時了!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