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聲譽?

如何建立聲譽?

說話成功學

Yuki,字勇氣,創立專業司儀及演講培訓公司 司博禮,望以說話技巧改變世界。於多家大學、國際企業教學,並擔任哈佛亞太國際關係會議之演講嘉賓、國際演講會分區總監。

More Blogs

這幾天,我和一位備受敬重的前輩P進餐。備受尊敬的確有其原因。前輩本身是我的客戶,因早前在工作上合作而互相更加深了解。我發現他或者是其他前輩都有一些共通點,想好好和大家分享:

#1 他們猶如一本百科全書,基本上你問到的,甚至你不知道的,他們可以既輕易又有趣地為你解釋;只需要一頓飯的時間,就如環遊世界,自己的功力加強了很多倍。

#2 他們不單止學識淵博,他們更為你(就是我們這些後輩)去創造機會。就像這一次,他介紹了另一位在某大公司工作的管理層給我。這些事情都不在我的想像中,而他們真的想後來之秀也闖出一片天

#3 我發現前輩把我以前分享過的事情,例如關於工作、家庭,即使是多微小的,他都記在心上。這令我非常感動,因為有時候我也只是隨心分享,沒想到有人會記住

備受尊敬,看來隨意,其實他每次都放了很多心思。感謝前輩,也希望我有一天也可以成為這樣的一個人。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