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不知道的身體語言

你可能不知道的身體語言

說話成功學

Yuki,字勇氣,創立專業司儀及演講培訓公司 司博禮,望以說話技巧改變世界。於多家大學、國際企業教學,並擔任哈佛亞太國際關係會議之演講嘉賓、國際演講會分區總監。

More Blogs

學校教會我們讀書認字,卻沒有一課是關於身體語言。FBI 用身體語言去偵測犯人是否在說謊、亂作資料,假若能作好好參巧,定必對工作事半功倍。

這陣子認識了一位新朋友。我發現即使他在分享自己旅遊經歷時(理應是快樂的),也不自覺地皺眉頭;細問之下發覺他原來在同時思考工作的問題,導致表情與內容不一。

在工作的時候,我們又可以怎樣應用呢?

#1 確保你的表部表情和內容表達的內容一致
#2 在接收負面回饋的時候,記得保持面容平穩,不要太容易皺眉/嘴角向下(繼續獲得晉升成為高級管理人員時,你會想在會談或談判𥚃讓人有冷靜之感)
#3 經常保持笑容,讓別人對你的印象更親切

未來在準備PRESENTATION的時候,記得用身體語言創立一個良好印象啊!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