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工之間的休假怎樣解釋?

轉工之間的休假怎樣解釋?

說話成功學

Yuki,字勇氣,創立專業司儀及演講培訓公司 司博禮,望以說話技巧改變世界。於多家大學、國際企業教學,並擔任哈佛亞太國際關係會議之演講嘉賓、國際演講會分區總監。

More Blogs

工作若干年後,轉工之間未免想稍作個長假休息,如果僱主想要詳細解釋,你可以如何回答?

  1. 如實作答: 不是説算清旅行的次數、休息的日數而是你休假的目標,例如是想作休息沈澱、另覓方向等
  2. 增值: 每個僱主都希望同事會在所需的技巧進步,可以是人脈、説話技巧、語言,又或者是工作的專門技能。即使是短短數天的課程,只要挑選正確,已加分不少。
  3. 盡量考慮日子: 休假前記得考慮自己想休息的長度,特別是未有下一個offer 的朋友

為考慮轉工的大家打打氣!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