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公司比較好?

哪家公司比較好?

說話成功學

Yuki,字勇氣,創立專業司儀及演講培訓公司 司博禮,望以說話技巧改變世界。於多家大學、國際企業教學,並擔任哈佛亞太國際關係會議之演講嘉賓、國際演講會分區總監。

More Blogs

有時客戶問一條問題,答得好和不好就決定了成交數量,更多的未來合作與否。面對這類問題,記得要有三步曲:

1)了解客戶為何問(背後想知道什麼),不要輕易只選A或B公司,例如高淨值客戶在考慮誠信而非收費,那你答的答案就要正中他們的重心

2)把一些負面字句變成正面:每家公司都有其優劣,就如慢可能是審查比較仔細。

3)分享故事: 故事是最能打動人心。例如某信用卡公司承諾客戶,只要是客戶要求的都能做到。結果某次有一位持卡客戶被困沙漠中,信用卡公司果真派軍隊營救(當然是要付費的!)

世上沒有一樣完美的產品,可是,可以有比較完整的答案。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