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舒服地不同意?

如何舒服地不同意?

說話成功學

Yuki,字勇氣,創立專業司儀及演講培訓公司 司博禮,望以說話技巧改變世界。於多家大學、國際企業教學,並擔任哈佛亞太國際關係會議之演講嘉賓、國際演講會分區總監。

More Blogs

每天工作,總會和同事、上司有不同意見,所以能正確和合適地表達意見,和而不同是極之重要。

第一,永遠記著要以YES 開頭。當然,不是要求你每事同意,而至少要認同(Acknowledge )他也有自己的論點,也有值得和可取的地方。

第二,指出大方向(Criteria) 。例如選擇場地為例,最美好的是又快又便宜又近,而世事無完美,我們可以例出選擇條件。

第三,把自己的想法直接說出(Express),並讓聽者有足夠的考慮時間,再次討論。

祝願你每一次的討論,每一次也有ACE 級RESULT。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