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儀角度出發)如何令美斯在機場停下合照?

(司儀角度出發)如何令美斯在機場停下合照?

說話成功學

Yuki,字勇氣,創立專業司儀及演講培訓公司 司博禮,望以說話技巧改變世界。於多家大學、國際企業教學,並擔任哈佛亞太國際關係會議之演講嘉賓、國際演講會分區總監。

More Blogs

每件事情都有學習的地方,令一眾國際球星長途機後停下合照實在不易。究竟未來這件事再發生時,我們可以怎樣做好一點呢?今天我想用司儀的角度出發:

首先,緊記每次有嘉賓時,要令他們保持在台上,第一句說的一定是 please stay/ 請留步意思的句子;因為正常人不知流程或會想快點繼續而離台。

第二,安排合照的時候可以精簡、省時為大目標;例如把官員安排好在台階上,球員們再加上去,那就會最省時快捷。當然要和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保安人員、攝影師、禮儀小姐、球隊經理)有緊密合作,在引領中保持專業。

最後,因為國際性嘉賓不一定以英語為母語,所以加上一些外語的指示/歡迎會更親切和具體提示性。

讓我們把下一次成為最好的一次吧!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