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時候都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嗎?

甚麼時候都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嗎?

說話成功學

Yuki,字勇氣,創立專業司儀及演講培訓公司 司博禮,望以說話技巧改變世界。於多家大學、國際企業教學,並擔任哈佛亞太國際關係會議之演講嘉賓、國際演講會分區總監。

More Blogs

有一些事情,你小時候或者之前想做,卻因為一些實際或環境的理由而放棄嗎?

剛好今天看到一個故事,聽過後深受激勵,所以想分享一下。其實在人生裡,不一定每次都順如人意。故事的主人翁,是一位女士、努力工作、辛勤賺錢,小時候的夢想就是做一個音樂家。長大後夢想沒達成,但走進一般人認為順利的里程,好好地結婚、養育了一對小孩,不經不覺就退休了。

有時間停下,她不禁自己究竟有什麼事想完成呢?最後發現她想學一種新的樂器,教室裏的學生大都是小學生,甚至幼兒園歲數的;老師不禁問道: 「老奶奶,你有什麼想達成呢?」

她深呼一口氣説:「假若現在開始學的話,幸運的我可多學30年(65-95歲),即使不行,也能有10多年,總比不學習的好啊。」

現在就是最好的時間。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