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驚險的司儀經歷(一)

最驚險的司儀經歷(一)

說話成功學

Yuki,字勇氣,創立專業司儀及演講培訓公司 司博禮,望以說話技巧改變世界。於多家大學、國際企業教學,並擔任哈佛亞太國際關係會議之演講嘉賓、國際演講會分區總監。

More Blogs

今天想分享一下最驚險的司儀經歷,驚險在於事前完全不知當日要擔當司儀角色。

事緣朋友的咖啡店開幕,作為好友的我,無論如何都要現身支持一下。當日開幕時間是下午三點,作為座上客的我正在品嚐小食,突然一位員工走來問我是不是黃小姐,又問我是否當司儀,我心知不妙但也要答應。員工當下立即說明,原來當日預約的司儀因為交通意外未能趕到,所以想讓我幫個忙臨時頂上。

距離開幕只有10分鐘,但朋友有難又不能見死不救,最終憑著多年累積的經驗與「執生」,開幕典禮順利完成。

雖然在毫無準備下完成司儀工作,但也有刺激新奇的地方,甚至可以測試一下自己的應對能力,在驚險下其實都很好玩!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