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動別人需要幾多個字?答案是愈少愈好。

打動別人需要幾多個字?答案是愈少愈好。

說話成功學

Yuki,字勇氣,創立專業司儀及演講培訓公司 司博禮,望以說話技巧改變世界。於多家大學、國際企業教學,並擔任哈佛亞太國際關係會議之演講嘉賓、國際演講會分區總監。

More Blogs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那是年輕的Steve Jobs(SJ)。蘋果還是剛剛起步的公司,董事會要求找一個年資好、有經驗的CEO;SJ就看中了百事可樂的John Sculley。

John也不是省油的燈,他推出了矇眼品可樂的實驗,大力推動了百事的銷售量。你現在看可能覺得沒什特別,別忘了這是1980年代。

年紀大得能當SJ的爸爸,SJ說服John時,雙眼看穿了John,只說了:「你是想賣一輩子糖水,還是想要改變世界?」John 忐忑了數天,思前想後,加入了蘋果。

命運的有趣是,最後也是他把SJ踢出蘋果的。

說服別人,愈精準愈好。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