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小心的自我設限了嗎?

你不小心的自我設限了嗎?

說話成功學

Yuki,字勇氣,創立專業司儀及演講培訓公司 司博禮,望以說話技巧改變世界。於多家大學、國際企業教學,並擔任哈佛亞太國際關係會議之演講嘉賓、國際演講會分區總監。

More Blogs

以前不停碰釘的事 你還會去試?

科學家做了一個很有趣的實驗,他們把一群跳蚤放了在一個透明的樽子𥚃。兩日過後,即使把瓶蓋打開,原本能走出的跳蚤也再跳不出這個瓶了,因為透明的瓶頂成為了牠們的限制。

即使是他們的後代都是同樣的命運,不能再跳不出這個瓶。

碰壁也許是另一個進步的關鍵,新一年一起堅持。

以上內容及資料僅屬個別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www.CTgoodjobs.hk的立場。CTgoodjobs對因以上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Look out for further updates on our Facebook fan page!
Follow CTgoodjobs for the latest career news, hot topics and recommended jobs!
Maybe Later Follow